十五篇

北极圈扛把子,常年混迹冷圈,咕咕咕yyds

【克红 ABO 架空】

被克罗里扛了半个多小时的红莲表示自己并不好。

从看到吸血鬼笑眯眯的脸开始他就不好了。

克罗里好歹还算是有点人性,五分钟后就把他带回了室内。

好烦,怎么还没有人带我走?

克罗里那家伙又哪去了?

红莲坐在沙发上,一头黑线地托腮沉思。

窗外阳光有些晃眼,他索性把窗帘拉上了。室内倏地暗了下来,阳光只能闷闷地拍打窗帘。

红莲敏锐地感觉到身后有人来了,他的身体已经做好了本能的自卫反应,没想到拳还未出,双手反而被人钳制在头顶,整个人被按在一旁的墙壁上,克罗里俊美无铸的脸贴了上来。

气氛突然变得奇怪,但是克罗里依然在无邪地笑着。

嘶真可恶啊,要干成年的事为什么还在笑。

“……干嘛?”

红莲皱着眉尽量往后躲,没想到头撞到了墙壁,他整个人被固定在了墙角。

克罗里的唇贴近红莲的耳朵,呼出的热气喷在他敏感的耳垂上,惹得他一阵哆嗦。

吸血鬼轻轻地动了动唇,然后便低头看着红莲。

红莲眨眨眼,脸不红心不跳地挑眉,一脸挑衅的表情。他的内心还是有一点惊讶的,毕竟能一脸天真地说出这种事的人也不多。

很正常的需求嘛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。

克罗里的头顶飘过这行弹幕。


再醒来时已经是夕阳斜下了。

克罗里这家伙体力不是一般的好,红莲感觉自己嗓子都有些哑了,那家伙竟然一直不停,而且还有加速的趋势。

到最后他的理智已经被击溃了,生理性的泪水如同决堤的洪水一般涌出,沾湿了枕头。

最可恶的是克罗里一直在他耳边呼气,偶尔还会说出一些特别少儿不宜的话…

妈的。

红莲咬紧牙关,艰难地坐起来,不料又被人拽倒了。

“你干嘛…?”他哑着嗓子说,“我去洗澡……”

“一起去,反正你自己也站不起来对吧?”克罗里闭着眼睛,像一条大狗一样趴在红莲身上,在他的脖颈附近蹭来蹭去。

“……”


夜幕降临,天边已经浮现了点点残星。

洗完了澡后果然一身轻松,红莲随便扯了一套衣服穿上,瘫在沙发里闭目养神。

茶几上放了几本书,但是他现在浑身无力,根本没心思看书。

他现在穿的是克罗里的衣服,松松垮垮的,像麻袋一样套在身上。alpha的衣服上自然有一丝alpha的气息,一丝淡淡的墨水气息萦绕在他身边,扰得他心烦意乱。

啧,真烦。

红莲有些暴躁地从茶几上扯了一本书,连封面是什么都没看就打开,盖在脸上。

我就是被这种难闻的油墨味熏死,也不闻狗的信息素。

就这样过了十多分钟,红莲都有些昏昏欲睡了,没想到脸上的书被人拿开了。

……不用想也知道是克罗里干的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还看这种书吗?”

“?”红莲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克罗里面带玩味的笑容,看着自己,手里还拿着一本奇怪封面的书。

他定睛一看,突然感觉太阳穴突突地开始跳。

“这可是费里德君带给我的典藏版哦,你也喜欢看这个啊?”

“…没只是睡觉。”

“真的?”克罗里挑眉。

“真的我骗你我是狗。”红莲有气无力地歪了歪头。


于是当晚,两人看了一晚上bl本子。

“啧这个不够刺激。”红莲只是随口一说,没想到克罗里凑了过来,用星星眼看着他。

“?我只是……”

“见过更刺激的吗?”

“那当然…”

毕竟高中的时候柊深夜天天晚上拉着他看,现在又有一个柊筱娅在身后烦他。有时候还能看到两人在一起有说有笑地拿着奇怪封面的漫画,激烈地讨论着什么。

克罗里眼中笑意更深,俯身在红莲耳边说了什么。

“滚。”

“走嘛走嘛,不然我就用强的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我们亲爱的一濑红莲先生度过了他这一生最难忘的一个晚上。


“干嘛去啊…”

“洗澡,我自己去。”

“自己去是站不起来的哦…”

“……”


搞一个无奖竞猜

看漫画时克罗里究竟说了什么?

٩(๑•ㅂ•)۶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